EN
Kees Spanjers / 荷兰


第十四届IAI全球设计奖评审委员

欧洲室内设计师联盟(ECIA)主席(2004-2008)

国际室内设计师与设计师联盟(IFI)理事会成员(2004-2009)

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联合主席



Kees Spanjers是在阿姆斯特丹和纽约生活和工作的建筑师和室内建筑师。他是阿姆斯特丹ZaanenSpanjers建筑事务所的主管从事文化建筑和公共室内设计。主要的作品包括剧院,音乐厅,图书馆和公共建筑等,此外也有私人室内设计,定制家具等。他曾经获得American Architectural Record Interiors 美国建筑记录室内设计奖奖 以及欧洲 Parking 大奖等众多奖项。


多年以来,Kees一直致力于为多个平台提供服务,包括擔任2004 - 2008年欧洲室内建筑师协会(ECIA)主席、2004 - 2009年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IFI董事会成员、荷兰建筑师仲裁委员会主席、荷兰历史室内设计协会SHNI以及荷兰室内设计平台等。


Kees是BNI前任总裁,荷兰国内室内建筑师组织的荣誉会员、英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和西班牙De losora  Colegios Oficiales De Decoradores Diseñadores De Interior 荣誉会员、世界室内设计大会的发起人和策展人,並在众多的出版物上發表許多文章,担任眾多国际设计大赛的评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