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获奖价值




IAI设计奖标志



1)获得IAI设计奖标签只是一系列市场推广和宣传活动的开始。IAI标志的醒目标识充分向外界表明设计所达到是世界最高标准的优秀设计。

2)IAI设计奖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竞赛之一,它被视为世界范围内新的设计质量标志。获得IAI设计奖,对于年轻的设计师们,将使他们在求职、开办设计事务所或与其他公司接洽时,增加了强大竞争力和自信心;对于专业设计公司,可以因此获得更广泛的市场推广和知名度,更增强获得对未来趋势进行展望和预测的能力。



IAI设计奖-年鉴

每年,IAI都会精心编辑年鉴作为纪念以及对IAI获奖设计作品和获奖者成就的永久纪录。对于重要的客户和生意伙伴,IAI设计年鉴不仅能作为一份精美礼品,也同时作为非常有用的搜寻工具。





颁奖典礼

每年举行隆重而盛大的颁奖典礼,不仅为设计师所向往,而且成为整个设计奖活动的高潮。颁奖典礼将获奖者的成就展现在公众面前,每年颁奖盛典都将吸引来自设计、媒体和商业界宾客云集,  成为设计界最受瞩目的日子。




网上展览

IAI网站是一个全球性的搜寻工具,将为设计师提供灵感的源泉。获奖的IAI设计奖设计概念作品将在IAI网站进行展出,成为全球性的重要传播渠道。获奖作品展览将会在颁奖典礼当天在网上公开,展览期间为一年。每个得奖作品的展示将附上设计师或机构的详细介绍和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





巡回展览

获奖作品将定期在世界中国以及世界重要城市展示,到目前为止,IAI设计展览先后在中国上海杭州、厦门、北京、深圳、长春、香港、米兰、科隆举办,通过参加重要展览将会为获奖者提供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并扩大个人或企业品牌知名度、建立广泛的国际联系与合作。





公共关系与新闻发布

赢得IAI设计奖标志着一个重要事件的开端,这个事件将让获奖者成为关注的中心。获奖者作为IAI获奖设计师的一员,获得通往国际设计市场的大门,并成为媒体聚焦与采访的对象,IAI设计奖主办方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关工作,以此实现IAI设计奖作品及其获奖者持续现身于中国和国际媒体,并通过专业和大众新闻媒体发布新闻,确保最大程度的曝光。

凭借IAI设计奖与众多令人关注的媒体的合作,可给予竞赛及其获奖者最广泛和深度地报道,实现塑造高度影响力和与目标群体相应的宣传推广。




媒体推广

已与近百家主流媒体建立覆盖不同行业和渠道的全球媒体推广网络。IAI都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宣传,主动积极地对获奖设计作品及其获奖设计者的宣传。IAI国际设计节、APDF论坛、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将通过全媒体进行全程录播,并进行网络直播,进一步增强优秀设计的社会影响力。



行业交流

所有奖项获得者将受邀参加佳作展、IAI国际设计节、APDF论坛、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将有来自全球设计界、学术界、媒体界、产业界等各行业代表出席,为参赛者提供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



展览收藏

所有参与复评的优秀作品将免费参加本年度的佳作巡展。同时,赠予组委会的参赛作品还可免费参加国内外巡展推广活动,并获得《IAI全球设计奖收藏证书》。



产业转化

与百余家创投机构、孵化平台、制造企业、政府机构联合搭建“IAI产业创新平台”。所有优秀参赛者将获邀参与当年度的产业转化系列活动,包括资本对接、产品孵化、知识产权拍卖等。



实现创意价值


参赛企业/工作室

赢得IAI设计奖,意味着从此可以在世界范围内有效地展示您在设计和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强化品牌影响力并提高品牌价值;是对卓越设计的独立认可,同时也是成功的指针;强烈吸引媒体的关注。


参赛院校

赢得IAI设计奖,向世界展现出色的获奖作品,证实学校课程设置的卓越。在权威、专业媒体上公布获奖作品或研究成果;强烈吸引媒体的关注。


参赛设计师

赢得IAI设计奖就预示着设计师设计师将与成熟的公司以及声望卓著的设计工作室一样分享荣誉,无论设计师是处于从业还是尚在求学阶段。为设计师及其工作室或公司的事业发展获得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强烈吸引媒体的关注。


参赛设计作品

赢得IAI设计奖预示着在市场上的潜在成功可能性,获得IAI设计奖无疑将吸引投资商、品牌主、厂商和买家的注意力,使他们提高信心从而邀请设计师参与项目设计或投入资金将设计概念发展成为商品。 IAI设计奖致力于将获奖设计作品产生品牌和商业价值或将概念转化成成功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