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亚太设计师联盟(APDF)总部运营中心正式落户厦门

发布时间:2022-11-12

2022年11月11日,亚太设计师联盟总部运营中心在金鸡奖开幕式暨影视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署协议,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何昌成主席代表亚太设计师联盟出席并在现场参加签约仪式。





亚太设计师联盟落户集美区,未来将依托IAI全球设计奖的平台资源,结合厦门城市发展定位以及产业规划,策划组织举办世界级的顶尖设计竞赛、论坛、展览活动,同时给联袂国内外专家资源、行业机构、政府共同创建集创新、创业、品牌孵化与进化发展的全域设计生态圈。








党的二十大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作为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600977)金鸡奖的重要论坛活动,2022中国(厦门)数字影视产业高峰论坛在金鸡奖期间首次举办。本次论坛以“数影共生 融合赋能”为主题,围绕强化数字科技赋能,推动影视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举办主题演讲,影视产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聚焦数字产业高速发展新趋势,广邀业界嘉宾探讨交流,汇聚商机。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亚太设计师联盟将以全球视野,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总部中心平台建设,构筑厦门世界设计高地,迎接创新时代的到来!


推荐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