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普罗理想国西川院墅中间套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引领着各个行业的格局;又会乐于为求得一瓶上好的美酒多番辗转;或者为求证一段文章飞去耶路撒冷;亲自挑选宴请时用到的火腿;请教主厨如何更好的让黑松露散发香气……他们拥有洞察美好的能力;渴望质量有趣的生活,享受从思考中获得灵感的快乐。


      本案就是基于对追求质量生活空间的司考。拥有呼朋唤友的露台烧烤和亲近土地的院落时光。空间的多元化,就是本案的第一要义。容纳一人的休憩,容纳全家人的烟火,容纳要客来访,容纳茗茶密语 阔绰方正是本案基本功。上有露台,下有院,生活就像电影中一样。


      全套卧房的设计,容纳三代同堂,保障了合理而公平的空间分配。即使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也有各自独立的自我空间。挑高5.6m的下沉式一层是家庭齐聚、品酒喝茶的优质空间。主材使用了尼斯木纹石、意大利鱼肚白、灰色板岩、胡桃实木片、米色皮革。朴素的质感,精湛的匠人工艺透出淡淡的温馨与悠悠禅韵简约精致的线条重新定义了东方的时尚美学与品味。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铜奖

获奖者:上海大予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