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ATB studios国际婚纱店

延续着对行业未来的热衷期望,跳脱出传统业态的惯性思维,“向美而行止于美”是Atb-studio品牌(Act Toward Beauty)气质的表达。        


深度的去探索婚纱服务体验领域,全新营造一处汇聚国际一线品牌的婚纱礼服,更具时尚动脉加速跳跃的场所。以追逐、延伸、极致、美好、不仅于此的理念追求,为消费群体呈现婚礼体验整合服务的解决方案。


现实与未来相接的序幕已经拉开...这是一款超脱常理认知的婚纱空间作品。略显质朴的内饰,锐意时尚的冷灰;解构主义的手法,未来已至的气息;这便是ATB studios。一个由灰与白构成,让刚与柔映衬,将冷与热融合的婚纱空间。这款作品源自于设计师对传统观念的“逆反心理”,即打破“婚纱只能作为婚礼礼仪的一部分”这种传统观念,与之相匹配的展示空间也与设计师的理念高度融合。


  光和影是整个空间的主角,简约的材质,细腻的灯光,透过冲孔结构的序列,展现出空间的层次,营造出空间的艺术氛围。在整个空间里,中性无彩以主色系呈现出特有的干净简洁质感。


用石材与冷钢打造了一个集混沌与秩序、朴素但又未来的婚纱商业空间,奠定了整个空间的沉稳、冷峻的基调。顶部做旧的管道点缀着哑光金属的墙面,则在精致与粗糙之间寻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点,融合了复古与未来的双重感受。




IAI室内奖 - 商业空间 金奖

获奖者:陶仲驹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