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美甲怪兽

本案是日式美甲店,原始结构室内面积60平米,层高5.6米。

项目地址在重庆繁华商业区,周边有大量同业竞争,要想脱颖而出,除了在产品类型、服务方式等做到经营差异化,空间设计也要追求更高的视觉识别度和更好的空间体验感。


本案设计思路围绕两个目的展开:

完整的空间功能

设计师通过现浇隔层将空间分割成上下两层,将使用面积扩展到100㎡,首先保证空间功能完整实现,一层为美甲区和休息区,二层为美睫区,一二层之间用圆弧形楼梯连接,沿窗面保留挑高。

唯美的空间环境

设计师认为空间审美应该服务于品牌传播,因此设计师构建了一个适合顾客拍照的空间环境,希望帮助促进品牌的网络传播,色彩,光线和造型都围绕这个目的展开。


乳白色的空间色调,优美的曲线造型以及大幅落地窗提供的充足光线,让这个空间环境非常适合网红拍照打卡,也让品牌知名度通过网络传播得到迅速提升,短时间内成为行业内排名第一的网红打卡点。





IAI室内奖 - 商业空间 银奖

获奖者:曹明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