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啤器(上海店)

BEERCUZ-啤器(上海九六广场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这个曾是远东第一金融中心的“魔都”一直散发着他特有的魅力,设计师是如何将BEERCUZ-啤器打造成具有上海独特时尚腔调的质感空间,让我们娓娓道来。设计师以“上海”和“啤器”的互观为出发点,既凸显上海本土的地域特色又不失“啤器”本身的调性。琳琅满目的百种精酿和自助烤串是“啤器”的独有的特点。整体空间中设计师大量的运用了啤酒桶、啤酒瓶和酿酒桶,


或作为分分隔空间的的艺术品,让食客仿佛置身在啤酒博物馆中,拥有对啤器的无限畅想。餐位三面被吧台、DJ台、啤酒展示柜环绕,每时每刻都在为食客营造一个有酒有肉可以分享故事的氛围。整体空间色调为灰绿色乳胶漆和金色金属的融合,整面墙壁上翻涌的啤酒泡沫投影,再点缀幻彩的霓虹灯光和悬浮的灯球,让食客仿佛穿越到了老上海的花样年华。包间里以啤酒瓶绿为主色调的牛头设计搭配上双侧灯光的照射,使得牛身得以显现,高低不平的牛肩不仅体现了不对称的美学,更是展现了现代人日益趋重的生活挑战,这不仅是设计师对于人生的领悟,更是希望食客可以在“啤器”的氛围下释放压力,得以畅快淋漓。





IAI室内奖 - 餐饮空间 银奖

获奖者:杨志坚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