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城常州淹南地块洋房143户型样板房》

本案汲取瑰丽东方传统文化的时髦元素,将带有氧化感的复古色调及东方传统元素,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使东方元素焕发蓬勃生命力,一瞥一笑皆风华绝代。


设计融入带有氧化感的清新色调:开心果绿与柠檬奶油色,将中式时髦元素与自然美学要义融于简约现代和混搭复古的平衡里,在明丽和绚烂的艺术气息中,空间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这是一场以“黄金时代”为主题的视觉盛宴。考虑到现在主要消费群体更钟意品质简约风格,我们在本案的设计中,摒弃了传统意义上的奢华简化装饰,返璞归真,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


环保、节能方面:家具家饰主要选择以绿色环保材质的家具为主,通过对家具的质地、工艺及结构等方面进行处理,以简单的线条、环保的材质及灵动的空间作为设计重点。通过应用绿色、环保家具,能有效减少甲醛等有害溶剂的释放,从而满足人们对安全、环保的要求。同时,在设计过程中引入自然要素,将花草、树木等自然要素合理运行到室内设计中,不仅能给室内带来装饰的美感,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等效果,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环境质量。在照明选择上,我们会重视自然光源的利用,自然光源不但能节约能源,实现低碳排放,更可以提高空间质量,无法利用自然光源的方面,以节能灯具为首要选择。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铜奖

获奖者:邸设空间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