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天津招商津湾天玺296样板间

复古摩登,重新定义生活的格调——招商津湾天玺296样板间


招商津湾天玺—中国第三座“玺”系产品。位于天津市主城区和平区的中心位置。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中心,透过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城市文脉的概貌和推演。窗外,从两岸楼群之间蜿蜒而过的海河,赋予整个城市珍贵的灵秀之气。


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成就事业的同时,拥有内心的丰厚和安宁。淡然解读四季变换、时光轮转抑或黑夜白天的交替...无不包涵着轮回的哲学意味。当下的时尚不过是对过去经典的复刻,美好的事物会一直被延续下去。摩登复古,是一种创造性的精湛技艺,以鲜明态度重新演绎家居风格,在对心灵之巢的构筑过程中,尊重居住者的天性并将其发挥到极致。设计师将细节品质视若珍宝,将通用实用作为原则,由潮流追溯到经典,由繁复归为纯粹,让整体空间充满活力。在空间中巧妙运用明亮俏丽的芥末黄色,柔和而前卫,透着少许的水洗感,有一种复古的味道,柔美温暖,恰到好处。在经典与现代之间,平衡着功能与美感,它是精致优雅的,将这种自然而富有美感的色彩与建筑情怀结合,秉承简约摩登风格,与主人的内心世界产生不言而喻的默契。





IAI室内奖 - 样板房 铜奖

获奖者:菲嘉室内设计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