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圳莱蒙水榭云上展示中心

设计向上生活。

莱蒙水榭云上位于深圳龙华新区核心地段,166米天际建筑,耸入云端,也耸入人们的视野,在这里你需要习惯俯瞰城市的生活。

有别于很多展示区强调新颖个性的设计方向,本项目将“体验多元生活”的主题贯穿展示空间,巧妙地结合动线及视线把不同空间层层叠加,让功能区相互独立而又互相取景。 

整个展示区的视觉风格与项目的大堂、公区、会所、天际泳池浑然一致,室内空间规划是通过借用光与影叠景,为项目的公共空间笼罩上一层春日色彩。将“落英缤纷,流水潺潺”的唯美意境作为主线贯穿整个项目的室内设计,生活不是远方,而是身边的精彩点滴。

在莱蒙水榭云上项目中,设计师将光与影的美纳入空间,通过对光影的不同表现手法结合六层叠景,来表达时间与未来、生生不息的的主题。 “水榭”作为设计元素贯穿项目始终,但当“水”不只作为空间中的一道风景而是扮演着平衡元素时,那些固有的预期和认知便在新的氛围里转化成了一个全新的观看世界的角度,在叙事的艺术时空里,空间和时间共同标志着一个被认知的整体,在时代中融合发酵。





IAI室内奖 - 商业空间 优秀奖

获奖者:罗中艺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