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Realme Buds Q

      realme X 大师版设计灵感源于生活中常见却易被忽略的食材——洋葱和白蒜的表皮纹理,它们在阳光照耀下呈现出独具美感的光泽,且纹理十分精致。这也是realme的“本真设计”与深泽直人“无意识设计”理念的首次融合,将自然和生活中的细微之美潜移默化地融入产品美学,从细节出发,颠覆用户对互联网手机的固有印象。


      realme X大师版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只用一只手就能轻松掌握。手机机身的主要材质是聚碳酸酯,不仅可回收、环保,而且不易燃,无毒且具有自洁性。几个月来,realme团队一直与深泽直人密切合作。 最终,经过72次渐变测试和300多次样品调整后,终于将洋葱、白蒜表皮纹理具有的天然光泽和质感完美还原。为了增加用户握持时的舒适度,其背部被巧妙地设计成了一条曲线,厚度连续变化。同时也对机身进行了减薄处理,底部比顶部薄了0.8mm,减少了握持的厚重感,而背面的设计巧妙地像曲线一样,使其握起来更加舒适。


      realme X大师版成功将洋葱和大蒜表皮的质感整合到高科技智能手机上,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独特性的追求。 每次拿起手机时,用户都会感到与生活的温暖紧密接触。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铜奖

获奖者:深圳市锐尔觅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