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陀飞轮系列9001A1

艾戈勒以大胆卓越之态,打造了这枚通透的陀飞轮系列腕表9001A1。陀飞轮表是机械表的三大复杂功能之一,而飞行陀飞轮则是陀飞轮表中更为先进的工艺,整个擒纵调速机构组合在一起360度旋转,将地心引力对机械表中“擒纵系统”的影响降至最低程度,提高走时精度。 这是一款突破性的陀飞轮,它轻盈通透。9001A1的表壳厚度10mm,腕表自重仅有66.8g。该腕表搭载的是艾戈勒自主研发的镂空飞行陀飞轮CAL.A9001机械机芯。这是一种没有正面支架的陀飞轮,机芯采用双面通透的镂空设计,剔除了不必要的夹板部件仅留下刚毅的机芯骨骼,呈现出整个旋转框架悬浮的视觉效果,更具动态表现力。机芯采用双发条联动系统,动能存储长达80小时,发条能量释放更加缓慢均匀,走时更加精准。


除了拥有强大的性能之外,CAL.A9001具有精细的机芯打磨工艺,高级缎面拉丝打磨配以25颗红宝石轴承,完美诠释高性价比轻奢腕表。32mm全景背透更是让用户可全方位直观感受机械美学和时间的缓步前行。 艾戈勒秉承传统制表技艺,制作了这款镂空陀飞轮系列腕表,释放澎湃自然的活力。这一腕表新作以轻薄通透的表壳包裹着强劲技术内“芯”,凝结了艾戈勒核心研发技术及敢于打破传统的创新设计,以此致敬不断突破自我界限的人。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铜奖

获奖者:AGELOCER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