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宝宝辅食锅套装

宝宝免疫力低,肠胃虚弱,制作宝宝辅食的厨具、餐具应与成人的分开,以确保宝宝的饮食是健康的。这组涂层不粘锅套装以"健康辅食"为核心,专为制作宝宝辅食设计,可以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

产品由汤锅和煎锅组成,锅盖上的仓鼠卡通造型与锅具手柄末端的两个耳朵相呼应。并采用柔和的线条和宝宝喜爱的鲜艳色彩使宝宝开心、保持活力,并增进食欲。

铝合金锅体采用压铸工艺一体成型,轻盈耐用,导热快。锅具底部带有导磁片,电磁炉和明火均可使用。内涂层由美国华福麦饭石矿物和抗菌材料制成。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油烟,保证了食材的本味,而且收纳时不会滋生细菌。结合陶瓷外涂层,更容易清洗。导流口设计代替了出气口,结合锅盖上的硅胶铂金圈设计,闷煮食物时可以形成密闭环境,让食物更加容易煮熟,便于宝宝消化。出气只需转动锅滑盖,避免溢锅。钢化玻璃锅盖,可以清晰看到食物变熟的过程。汤锅带有导流嘴,方便倒出食物。胶木手柄耐高温防烫,硅胶漆喷涂处理,使手感更柔软。产品口径均为18㎝,可以叠加或悬挂收纳,节省空间。超厚的内部涂层确保产品可以用到1-2年。深色的锅身不易变色污染,可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铜奖

获奖者:浙江意可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