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睡眠胶囊包装

该包装采用可自然生态降解的纯生植物原浆材料——80%甘蔗浆+20%木浆。两种纤维搭配让包装更坚韧,不仅能有效保护内部产品,而且更加环保。


独特胶囊造型显著区别市场上其他枕头包装,与品牌理念“你的睡眠胶囊”相得益彰,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形象认知。碰撞变形后易回弹,可以有效缓冲碰撞对内部产品造成的损伤,同时可以降低包装的损伤率。并且,其体积相比同比例的长方纸盒包装减少18%,一辆车可以装更多的产品,降低了运输成本,减少碳排放,而且更省包装材料。胶囊元素贯穿整个设计,在进行包装修改时,只需要根据主题活动设计修改腰封,通用性强。


卷式包装方式不伤枕头物理结构,即开即用,解决了真空包装回弹慢、用户等待时间长的问题,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胶囊形包装盒省去普通包装过程中的折叠步骤,合上胶囊卡扣即可,包装效率显著提升,节省了人力成本。此外,包装使用平切工艺,产生的边角料仅有一般环切工艺的四分之一,减少了纸张浪费。腰封油墨使用环保玉米油墨,已通过欧盟包装标准检测。


包装有利于环境、用户、品牌和制造商,并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IAI智造奖 - 视觉传达设计 铜奖

获奖者:杭州久适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