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首页 > 作品展示 > 建筑奖 > 龙鹏艺术馆
龙鹏艺术馆

在龙鹏集团旗下的龙鹏艺术馆占地5000平方米,从设计到施工完成历时两年有余,立于本土心怀未来。


长两百多米高四米厚度近米的夯土墙贯穿于艺术馆内,泥土来至于大地的馈赠万物生灵的根基,陶瓷源自于泥土我们以泥土为背景承载展现千年瓷姿,在当代空间收藏了一段将被遗弃的古老河床,与自然共生,意境美感实用性融于一体,实现轻松自在的观展体验。


守护传统回望千年只为更好看清当下陶瓷艺术现状,推动当代陶瓷艺术家居品的发展,是陶瓷艺术沙龙交流展示的共享平台,注重年轻艺术家的创造性展示,促进本土陶瓷艺术与国内国际优秀艺术家交流艺术时间展览,打开常规的企业自我展示,拥抱接纳更多优秀艺术家的加入。


把艺术公共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从本土出发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陶瓷移速的新时代到来。 





2022/2023  IAI最佳建筑设计大奖

闻非建筑设计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