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洛町珠宝交流空间

时间,让你从稚嫩逐渐人向成熟,从冲动慢慢变得理智。通过时间的雕琢,把最美的人人展现给世人。一个白色简洁有着高低错落穿插的玻璃砖和圆形时空隧道以及星球轨迹用建筑的手法,斗转星移的建筑外观包裹着这个时尚品牌。

这是一个有着 5.5 米层高的空间, 将空间结构打碎重组,通过圆形与矩形的几何图案的抬高与下沉划分出每一个功能与展示区域,圆弧几何体在空间中流动、延展,勾勒出简洁的设计语言,展示空间与时空的生命力,为客户塑造出别样的参观体验。
光,才是空间内的天然艺术品。

一楼的通道转角是用星星点点的玻璃砖借进来的光线,引导着客户往工艺流程区域,工艺流程区域和时尚单品展示借着时空通道的光线引导着,时尚单品区有着一大面的采光窗户照着不远处下沉式的钻石品鉴区和通往 VIP 室的楼梯,路易斯、康说过:“对我而言,自然光是唯一能使建筑成为建筑艺术的光。”自由流淌的光线,随着时间的变化,光影四季,变为室内生动的景象。





IAI室内奖-铜奖

获奖者:黄哲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