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海龟爸爸棒棒糖润唇膏

这是一款行业内专为儿童设计的润唇膏,其外观设计突破了传统润唇膏外观局限,创新地将儿童青睐的棒棒糖零食与润唇膏完美糅合,把“棒棒糖”本身的童趣感更深入地触达到视觉与触觉上,碰撞出具有视觉新鲜感的儿童个护“新产物”,让儿童能够自觉使用唇膏。

这款润唇膏以棒棒糖的造型为设计灵感,开盖即用,省去了常规润唇膏的旋转扭出的步骤,不仅有效避免了润唇膏易断裂的问题,而且让儿童使用更方便。

这款唇膏充满了童趣,深受孩子喜欢,更愿意主动拿出来跟小伙伴们分享,具有强烈的社交属性,助力孩子交友。其手柄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保证了整体更贴合儿童手指,使用不费力,防止手柄过小而意外脱手,具有舒适握感,也兼顾了棒棒糖的形象。其包材主要使用的材料为耐化学性好的环保材质-PP,无毒无异味,且可回收,不会与润唇膏膏体发生反应,保证了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





IAI智造奖 - 工业产品设计 优秀奖

获奖者:广州好肌肤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