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锡东新城007地块商办综合体建筑概念设计

本项目位于无锡市锡东新城核心商务区 007 号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与办公。地块东临城市快速路与地铁出入口,南靠人工湖与商业步行街,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有大量商办、住宅,及学校人群。因地块价值极高,本项目旨在打造成为一座具有高品质甲级办公与独特商业及社交空间的城市地标综合体。经过市场研究与控规要求分析,本项目由一栋 100 米总部办公楼,一栋 75 米甲级办公楼,及一座 5 层商业裙房组成,总建筑面积共约 10 万平方米。


整个项目最独特的创意是在商业裙房中创造一个开放的立体街区式的商业空间,该立体空间不仅成为了南侧滨湖与商业人流动线的一个新的目的地,而且也为商业裙房提供了多个首层感受的出入空间,从而提升商业价值。同时,通过该开放的立体街区能直达屋顶花园并链接办公大堂,整个立体街区也成为了办公人员的附加社交空间。





IAI建筑奖 - 建筑概念设计 铜奖

获奖者:上海巨和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




相关作品